徜徉在有感情、會呼吸、光影隨時更迭、承載幸福與美麗回憶的生活空間。

晨曦設計.工程

公司介紹

公司團隊透過豐富的美學經驗,與專業而嚴謹的巧思,深入了解客戶對於空間的理想後,用細膩心思與專業施工品質,付予整體空間各式表情,並高度整合專業技術與空間敏銳度,展現十分精準貼切的功力完成客戶期望。

  執業已超過二十餘年,專業用心的服務品質,贏得客戶一致的口碑推薦,並榮獲2012年TID設計大獎(台灣室內設計大獎TID獎The TID Award of 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)。

  讓使用者在進駐空間時,能感受設計的溫度,在設計團隊的用心之下,從空間尺寸的定位,小到五金的選配都經過精心設計與挑選,專注為您的客製化服務,徜徉在有感情、會呼吸、光影隨時更迭、承載幸福與美麗回憶的生活空間。


Design Concept設計理念

  設計皆以人為本,空間動線與視覺切割比例及機能分配,均運用新趨勢的設計概念與方法帶入空間設計,任何材料、色彩、形式,完美呈現出不同空間與個性,塑造出多樣化的風格,美感與實用兼容並蓄,幻化出各種空間的可能性,也不斷地超越自我與客戶的期待。


Design Expertise設計專長

  室內設計(舊屋翻新、新屋裝潢)、商空設計、家具家飾設計。


Building Types建築類型

  公寓、豪宅、預售屋、別墅、透天厝、樓中樓、套房、接待中心、樣品屋、商空、民宿、其他。


Design Style設計風格

  日式禪風、簡約現代風、低調奢華風、法式浪漫風、美式新古典風、田園鄉村風。


Services Items服務項目

  現場尺寸丈量、平立面圖、3D繪圖、預售屋客變規劃、局部設計規劃、施工詳圖、現場監工。